過往活動

CFSC Channel Chinese New Year Special

2022/01/28

CFSC Channel新春特備節目- 陪你過虎年

虎年快樂!結集了本會多個服務單位精彩節目的 CFSC Channel綜合資訊頻道,特別推出新春特備節目,陪伴大家一起過農曆新年!CFSC Channel 內容豐富及多元化,適合一家大小觀看,請立即訂閱,接收通知,搶先收看豐富節目!
 

CFSC Channel新春特備節目包括:

  1. 年廿八大掃除必備:天然檸檬頭洗碗液
    大掃除少不了需要清潔品,但市面上的化學清潔劑既有機會影響環境,又容易引起皮膚問題,不如自製天然檸檬頭洗碗液,善用廚餘之餘,成本低,安全又環保!
    按此觀看影片
     
  2. 新春好運來:環保開運風車
    每年農曆新年都會「派利是」,原來香港人每年使用3.2億個利是封,相當於砍伐16,300棵樹。家中仍有很多舊利是封?不如物盡其用,以舊利是封製作開運風車,簡單易做,變廢為寶,一齊動動手製作獨一無二的開運風車吧!
    按此觀看影片
     
  3. 童心創作:新春手搖鼓
    快樂其實很簡單,玩具不一定要購買的,自製玩具更開心!各位爸媽,新春假期跟小朋友一起發揮創意,享受親子時光,製作新春手搖鼓應節吧!
    按此觀看影片
     
  4. 慶新年:虎年再造紙揮春
    農曆新年又怎少得揮春呢!一起過一個環保新年吧!用多餘的廢紙自製再造紙,親手寫上祝福字句,令揮春別具意義!
    按此觀看影片

 

CFSC Channel結集了本會多個服務單位製作的綜合資訊節目,假期安在家中,也可以與家人一起收看,請立即訂閱 CFSC Channel 及接收通知,隨時收看豐富的資訊節目。

 

立即訂閱 CFSC Channel

立即訂閱 CFSC Chann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