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往活動

CFSC Channel新春特备节目 — 陪你过虎年

2022/01/28

CFSC Channel新春特备节目- 陪你过虎年

虎年快乐!结集了本会多个服务单位精彩节目的 CFSC Channel综合资讯频道,特别推出新春特备节目,陪伴大家一起过农曆新年!CFSC Channel 内容丰富及多元化,适合一家大小观看,请立即订阅,接收通知,抢先收看丰富节目!
 

CFSC Channel新春特备节目包括:

  1. 年廿八大扫除必备:天然柠檬头洗碗液
    大扫除少不了需要清洁品,但市面上的化学清洁剂既有机会影响环境,又容易引起皮肤问题,不如自製天然柠檬头洗碗液,善用厨馀之馀,成本低,安全又环保!
    按此观看影片
     
  2. 新春好运来:环保开运风车
    每年农曆新年都会「派利是」,原来香港人每年使用3.2亿个利是封,相当於砍伐16,300棵树。家中仍有很多旧利是封?不如物尽其用,以旧利是封製作开运风车,简单易做,变废为宝,一齐动动手製作独一无二的开运风车吧!
    按此观看影片
     
  3. 童心创作:新春手摇鼓
    快乐其实很简单,玩具不一定要购买的,自製玩具更开心!各位爸妈,新春假期跟小朋友一起发挥创意,享受亲子时光,製作新春手摇鼓应节吧!
    按此观看影片
     
  4. 庆新年:虎年再造纸挥春
    农曆新年又怎少得挥春呢!一起过一个环保新年吧!用多馀的废纸自製再造纸,亲手写上祝福字句,令挥春别具意义!
    按此观看影片

 

CFSC Channel结集了本会多个服务单位製作的综合资讯节目,假期安在家中,也可以与家人一起收看,请立即订阅 CFSC Channel 及接收通知,随时收看丰富的资讯节目。

 

立即订阅 CFSC Channel

立即订阅 CFSC Chann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