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传横幅图片

卓越

雇员服务顾问

我们的想法

企业发展,在於雇员。我们致力促进雇员身心健康,为职场注入色彩,推动雇员及企业追求更卓越的表现。

 

我们的服务

我们与公私营机构结成合作伙伴,为企业提供雇员辅助计划 (Employee Assistance Programme)丶职场培训丶危机介入及管理顾问服务。

 

活动资讯

CFSC获香港人力资源管理学会颁发 员工福祉服务机构金奖

早前,CFSC於香港人力资源管理学会(HKIHRM)举办的卓越人力资源奖 (HR Excellence Awards 2023/2024)中,夺得员工福祉服务机构金奖 (Excellent Wellness Provider Award)! 我们很荣幸获邀出席颁奖典礼,当日CFSC总幹事梁少玲女士与本会服务单位盈力僱员服务顾问的高级经理吴慧琪女士一同到台上领奖,见證我们获取殊荣的历史性一刻。这项殊荣表彰了我们致力推动本港僱员的身心健康发展,以及促进企业和社会服务机构间的伙伴合作。

閱覽詳情

浏览更多

雇员服务顾问辖下的服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