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传横幅图片

支持我们

多年来,本会的服务得以延续,有赖各善心人士的慷慨捐输。您们的爱心捐助及对本会工作的认同,将推动本会服务持续改善,帮助社会上更多有需要的人士。感谢您们的支持!

支持「基督教家庭服务中心」的方法包括:

单次捐款

封面图片 - 单次捐款

您的慷慨支持可以令我们的服务得以延续及拓展,改善有需要人士的生活。

每月捐款

封面图片 - 每月捐款

持续而稳定的捐款,能支持本会发展及推动更多服务,使更多社会上有需要人士得到支援及帮助。请支持基督教家庭服务中心每月捐款计划。

贺礼捐赠

封面图片 - 贺礼捐赠

愿意与更多人分享您的喜悦,令您的派对更有意义吗?无论是庆祝生日丶结婚丶满月丶开张丶周年纪念等等,都可将收到的贺礼化成爱心捐款,支持我们的工作,帮助更多有需要的人士,让好事成双,祝福延续。

立即捐赠

遗产捐赠

封面图片 - 遗产捐赠

将遗产赠予我们,能让爱於社会上继续延续,让一些缺乏资助而又极为需要的服务得以延续及拓展,改善有需要人士的生活。

了解更多

「有膳观塘」善餐券筹款计划

封面图片 - 「有膳观塘」善餐券筹款计划

疫情肆虐叁年,社会虽然逐步迈向复常,但经济仍然疲弱,基层人士的生活仍然苦困。本会推出「有膳观塘」善餐券筹款计划,透过送赠$50热食餐券,让居住在观塘区的有需要人士,在本会营办的社会企业Home Café免费换取热食饭餐,让他们得以温饱,减轻经济负担,并暂且放下生活重担。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