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传横幅图片

丰盛

悦龄服务

我们的想法

50後开展的人生另一个半场,与其放慢脚步,不如永不停步。我们与50後人士一起探索生命各种可能,连系社会各界共进同行,丰盛的悦龄生活由此而生。

 

我们的服务

「入五」是人生重要的转捩点,揭开了另一个半场的序幕。悦龄服务锐意为50+人士创造丰盛的生活,并提供一连串崭新服务,为50+人士开设计划50+好生活的平台丶提供持续学习的机会以及提倡自我健康管理的渠道。我们将透过与不同持份者合作,为50+人士开拓更多贡献所长的机会,并积极鼓励政府丶商界及社会一起参与推动年龄友善社区,共同建立更美好的城市。

活动资讯

外傭护老培训课程 费用全免 助你提升外傭护老技能

课程由社会福利署及本会的顺安及真光苑长者地区中心合办,由专业人员(包括﹕专业护士、物理治疗师及营养师)教授外傭照顾体弱长者的基本知识和技巧,例如﹕看懂生命表徵、急救基本知识、位置转移及餵食药物等,以提升外傭照顾长者的安全意识,减少家中的潜在风险,协助长者建立健康的生活模式。

閱覽詳情

CFSC顺安长者地区中心 × 香港恒生大学 「大学生体验之旅」

CFSC的顺安长者地区中心首次与香港恒生大学合办「大学生体验之旅」,共有40位会员参与。当日由恒大潘燊昌乐群书院副院长陈志明博士作欢迎和介绍,开展了这特别的旅程,行程包括「组爸组妈相认」、「VR遊览虎豹别墅」、「植物与心灵健康」、「压力管理与运动伸展」及「四方帽之约」等等,让长者们可以感受校园气息。

閱覽詳情

浏览更多

悦龄服务辖下的服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