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传横幅图片

宜居

环保及绿色生活

我们的想法

保护地球资源和生态环境,珍惜我们只此一「家」。我们提倡公众减少污染和浪费,并积极与不同社会阶层和界别合作,共建可持续发展的未来。

 

我们的服务

我们将环保融入日常生活,以加强市民保护环境的意识和行为,减少都市固体废物量,推动绿化社区,并提高城市的可宜居性。

 

活动资讯

CFSC环保及绿色生活 获得傑出绿色活动促进者大奖

CFSC的环保及绿色生活一直致力提升市民的环保意识,提倡公众减少污染和浪费,一同实践绿色生活模式。 早前,香港品质保證局获回收基金资助,举办「回收基金:香港傑出绿色活动大奖」颁奖礼,当中,CFSC 很荣幸获得「 傑出绿色活动促进者大奖」,以表扬我们积极推动环保工作,我们很感谢主办机构对本会的认同 ,以及各界一直的支持。

閱覽詳情

为城市築起农圃「都市绿洲」义工的日常服务

CFSC的都市绿洲位於东九龙,提供逾300块落地的社区农圃予社区人士种植,藉此推广有机种植及保护生态环境 的讯息。 平日,我们有赖一众尽责又对绿色生活充满热情的义工们,悉心地做好农圃修葺及植物维护,绿洲内的植物才可以茁壮成长。 到底他们日常的服务工作是怎样的? 让我们透过影片,一起了解他们的服务吧! 

閱覽詳情

浏览更多

最新服务

环保及绿色生活辖下的服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