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传横幅图片

支持我们

遗产捐赠

将遗产赠予我们,能让爱於社会上继续延续,让一些缺乏资助而又极为需要的服务得以延续及拓展,改善有需要人士的生活。

不论金额多少,我们欢迎不同形式的遗产捐赠,为有需要的一群带来长远改变,您可於订立遗嘱时,考虑透过以下途径捐赠遗产(建议先谘询阁下的律师又或浏览香港律师会网页寻求相关协助):

  • 金钱捐赠:捐出指定金额。
  • 特定捐赠:捐出特定的资产例如物业丶股票或债券。
  • 馀额捐赠:遗产在扣除税项丶支出丶债务及其他馈赠後,将馀额的全部或部分捐出。
  • 保单捐赠:将基督教家庭服务中心列为其中一位人寿保险受益人,捐出全部或部份保额。

列入遗嘱内的参考用语

「本人将 (本人遗产剩馀的全部或[  ]%) 或 (本人遗产中的[指定金额]) ,或 (本人遗产中的[指定资产]) ,或 (本人遗产中的[  ]%) 除税後赠予基督教家庭服务中心,让一些缺乏资助而又极为需要的服务得以延续及拓展,改善有需要人士的生活。本人在此指示在该会的总干事或其他会内获授权代表的职员接收此遗赠後,上述之遗赠安排将被遗嘱执行人视为已有效及妥善地履行。」 

有关将基督教家庭服务中心列为保单受益人的所需资料∶

机构名称∶基督教家庭服务中心
机构地址∶九龙观塘翠屏道3号
公司编号∶0024570
《税务条例》第88条之注册慈善或非牟利团体编号∶91/529

让我们知道你的意愿

让我们知道有关你捐赠遗产的意愿,有助我们规划未来,亦让我们有机会透过定期的通讯分享我们的工作。请下载捐赠遗产通知书,填妥後可邮寄至九龙观塘翠屏道3号10楼1002室基督教家庭服务中心-传讯及伙伴发展丶电邮至cpe@cfsc.org.hk或传真至3188 5026。

下载捐款回条

捐款查询:

传讯及伙伴发展
电话:2950 5871
传真:3188 5026
电邮:cpe@cfsc.org.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