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傳橫幅圖片

卓越

僱員服務顧問

我們的想法

企業發展,在於僱員。我們致力促進僱員身心健康,為職場注入色彩,推動僱員及企業追求更卓越的表現。

 

我們的服務

我們與公私營機構結成合作伙伴,為企業提供僱員輔助計劃 (Employee Assistance Programme)、職場培訓、危機介入及管理顧問服務。

 

活動資訊

CFSC獲香港人力資源管理學會頒發 員工福祉服務機構金獎

早前,CFSC於香港人力資源管理學會(HKIHRM)舉辦的卓越人力資源獎 (HR Excellence Awards 2023/2024)中,奪得員工福祉服務機構金獎 (Excellent Wellness Provider Award)! 我們很榮幸獲邀出席頒獎典禮,當日CFSC總幹事梁少玲女士與本會服務單位盈力僱員服務顧問的高級經理吳慧琪女士一同到台上領獎,見證我們獲取殊榮的歷史性一刻。這項殊榮表彰了我們致力推動本港僱員的身心健康發展,以及促進企業和社會服務機構間的伙伴合作。

閱覽詳情

瀏覽更多

僱員服務顧問轄下的服務單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