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傳橫幅圖片

共融

殘疾人士發展及共融

我們的想法

透過參與,成就快樂。我們積極協助殘疾人士就業,推動「尊重不同」的態度,創造包容接納的環境,實踐和而不同,平等共融。

 

我們的服務

我們打破固有思維,在尊重個人獨特性之餘,宣揚不論傷健均可貢獻社會的訊息,推動有利參與的共融環境。我們同時為殘疾人士提供不同種類的職業復康訓練、就業支援及發展個人能耐的項目,協助殘疾人士就業,透過工作肯定個人能力外,更與社會重新連繫。

活動資訊

於校園推廣多元共融 — A-Soulroom在香港理工大學及香港中文大學設工作坊

CFSC 的A-Soulroom思藝手作於早前分別參與由香港理工大學舉辦的「Limitless Festival」及香港中文大學舉辦的「伴你同行:特殊教育需要與心理健康週」,2個活動均在大學內推廣有關共融的訊息。

閱覽詳情

讓殘疾人士發揮所長 共建關愛共融社會 攜手打造不一樣的聖誕藝術裝置

這個聖誕節,對於CFSC翠林綜合職業復康服務的殘疾學員來說別具意義。今年,我們十分榮幸參與由海濱事務委員會及Alchemist Creations呈獻的「Merry Village • Happy Can Year」大型聖誕企劃,殘疾學員在中心職員的協作下參與製作,將過萬個由餐廳收集回來的汽水鋁罐,一點一滴組裝成不同的大型聖誕裝置。為大家打造多個大型的藝術裝置,向公眾展現才能,締造一個閃亮共融的聖誕節。

閱覽詳情

瀏覽更多

最新服務

殘疾人士發展及共融轄下的服務單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