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傳橫幅圖片

健康

基層醫療健康服務

我們的想法

自主健康,自己得益。我們推動市民關注健康及建立有益身心的生活方式,提升全人健康,建設健康城市。

 

我們的服務

健康的生活是邁向身心健康的鑰匙。我們會透過不同的方式鼓勵市民建立健康的生活模式,為自己的健康負責;並提供一站式跨專業的基層醫療服務,讓市民在公營醫療系統以外,無論在預防疾病,治療到疾病管理,都能在社區得到便利及優質的醫療照顧。我們亦會積極與不同的持份者協作,共同構建健康城市。

 

活動資訊

招募 50+ 健步領袖 協助長者建立運動習慣

由CFSC的基層醫療健康服務主辦、香港賽馬會慈善信託基金捐助的「賽馬會老友運動計劃 – 全城步賞· 行住FUN 」,以「步⾏⾥數」奬賞計劃,⿎勵⻑者以步行開始他們的運動習慣。現誠邀各位50+人士參與成為「健步領袖」,接受培訓後帶領各區長者進行健步行運動,一起探索社區。歡迎有興趣人士報名。

閱覽詳情

「50+共創豐盛計劃」 由50+創業者分享 印證「人生便充滿可能」

由CFSC主辦、香港賽馬會慈善信託基金捐助的「賽馬會50+共創豐盛計劃」協助50+探索方向,為人生下半場帶來更多機遇和選擇,參與計劃並實踐「社會創業」的五位50+創業者分享成為社會創業家的故事,他們相信:「不論處於人生哪個階段,只要勇於想像和嘗試,人生便充滿可能!」

閱覽詳情

瀏覽更多

我們提供的特別服務項目

最新服務

基層醫療健康服務轄下的服務單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