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本會義工

生命意義由你創造 , 請即加入本會義工行列﹗

如果您願意獻出愛心及時間,支援及協助社會上有需要的人士,包括兒童、青少年、低收入的家庭、長者、殘障人士、精神病康復者等,請即 
按此填寫申請表格 ,申請成為本會義工。本會將會因應各人的興趣及專長安排相關的義務工作。

期待您的熱心參與﹗

 


 

注意事項
基督教家庭服務中心將運用閣下的個人資料(包括閣下姓名、電話號碼、傳真號碼、電郵地址及通訊地址)作開立收據、通訊、籌募、活動推廣、義工招募及收集意見之用途。有關資料將受到嚴格保密,並儲存於安全的內部系統。本會循此途徑收集之個人資料,除作上述用途之外,將不會以任何形式出售、租借及轉讓予任何人士或組織。如閣下反對本會將閣下的個人資料作上述之用途,請致電2950 5871或電郵至cpe@cfsc.org.hk聯絡本會傳訊及伙伴發展。在未有收到閣下通知反對使用閣下的個人資料作上述的用途前,本會將假設閣下不反對本會繼續使用閣下的個人資料作上述之用,直至本會接獲閣下的另行通知為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