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傳橫幅圖片

護老

長者照顧服務

我們的想法

老有所依,老有所想。我們重視長者的個別需要及自主,提供適合和多元化的照顧及訓練服務。鼓勵家庭參與及加強社區支援網絡,讓長者可以在這城市裡安享晚年。

 

我們的服務

人口高齡化是現代社會正面對的問題。我們為輕度至嚴重身體機能缺損的長者提供優質妥善的照顧,由家居及社區照顧服務、日間中心以至住宿服務,為長者提供膳食、日常照顧、專業護理、復康治療、復能訓練、輔導和社交康樂活動等之餘,努力讓長者有尊嚴地安居於所在社區。我們同時關心認知障礙症患者及護老者,為他們提供適當的訓練及支援;並持續建立社區網絡,增加公眾在照顧長者方面的知識和支援。

活動資訊

「陪住你」上門看顧支援計劃@九龍東 「替假護老者培訓課程」 現正招生 報名費全免

CFSC 的緊急護老服務得到維拉律敦治‧荻茜慈善基金資助,舉辦「陪住你」上門看顧支援計劃,並透過培訓「替假護老者」為有需要人士提供上門看顧服務,包括短暫陪伴、簡易訓練及運動、陪伴外出等為有需要的照顧者提供定期喘息的時間。

閱覽詳情

瀏覽更多

我們提供的特別服務項目

最新服務

長者照顧服務轄下的服務單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