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往活動

GREEN@SAI KUNG Opening Ceremony

2021/12/23

「綠在西貢」正式開幕

 

由本會營辦的「綠在西貢」於日前舉行開幕典禮,我們很榮幸邀請到環境局局長黃錦星先生GBS, JP、西貢民政事務專員趙燕驊先生JP、西貢區議會主席周賢明先生BBS, MH、以及基督教家庭服務中心主席關銳煊教授及總幹事郭烈東先生JP擔任主禮嘉賓,並獲來自環保署、建築署、西貢民政事務處、西貢區議會、企業、物業管理公司、業主立案法團、社會服務機構、地區組織等約130位嘉賓出席支持。 

在開幕典禮上,主禮嘉賓手持代表「環保六大核心」,包括綠在區區、綠綠賞、減廢回收及環保教育等,並放在「環保幸運輪」上,隨即進行剪綵儀式,「環保幸運輪」緩緩轉動,寓意綠色生活,「綠綠」無窮,循環不息,遍佈社區每個角落。 

「綠在西貢」是本會繼現正營運的回收環保站「綠在沙田」「綠在觀塘」和回收便利點「綠在裕民坊」 「綠在大圍」 以及「綠在寨城」外,第六個「綠在區區」項目。「綠在西貢」透過不同的回收計劃和教育活動,積極聯繫區內屋苑和物業管理公司,建立服務網絡,派出回收車支援區內收集回收物,包括廢紙、金屬、塑膠、玻璃樽、四電一腦、小型電器、慳電膽及光管、充電池及紙包飲品盒等,並定期舉辦環保教育活動,讓綠色生活紮根社區。   

 


綠在西貢
地址: 新界將軍澳寶琳里3號
電話: 2727 7330 
電郵: saikungcgs@cfsc.org.hk 
綠在西貢 Facebook 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