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往活動

Walk together with the youth

2018/06/28

與青年同行—「心‧連線」體驗工作坊

近年隨著中學學制改革及社會急速變遷,使青少年在學業、社交及家庭關係上均承受沉重的壓力,故他們的身心靈健康絕對不能忽視! 本會學校社會工作部嘗試以另類的方法 — 靜觀及襌繞,希望透過分享讓老師及社工對此方面有初步認識,繼而應用於青年工作上。

是次工作坊榮幸邀請到臨床心理學家胡美心女士介紹靜觀方法; 福建中學校長吳宏基先生、學校社工鄭佩莉女士及學生分享學校推行身心靈方法的效用;曾蔚茵老師及鄭佩莉女士更為大家分享及示範襌繞紓緩情緒的力量。

是次活動得到老師及社工的認同,期望大家可從中得到啟發,以協助青少年同行。

與青年同行—「心‧連線」體驗工作坊      與青年同行—「心‧連線」體驗工作坊      與青年同行—「心‧連線」體驗工作坊

與青年同行—「心‧連線」體驗工作坊      與青年同行—「心‧連線」體驗工作坊      與青年同行—「心‧連線」體驗工作坊

學校社會工作部
地址 :  九龍觀塘翠屏道3號8樓
電話 :  2750 2337
傳真 :  2796 6790
電郵 :  schoolsw@cfsc.org.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