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motion BannerImage

Support Us

Dragon Boat Festival Charity Campaign

2023/05/30

感謝支持 「端午『糉』是愛.福袋贊助活動」

CFSC舉辦的「端午『糉』是愛.福袋贊助活動」經已圓滿結束!感謝多個企業及善長的捐助,活動共送出1,700個福袋,所有福袋已由本會轄下的服務單位贈予基層家庭 、長者及殘疾人士。當中部份贊助活動的企業更身體力行組成義工隊,除了協助派發福袋外,還會進行上門探訪、和小朋友一同做手工、或與長者們一齊做運動等,以不同形式讓有需要人士感受社區關愛,重拾節日的溫暖和意義。
 
而是次活動送出的應節糉更是由CFSC的社企餐廳Home Café提供,以支援智障、殘疾人士及精神病康復者就業。每個參與活動的學員都用心工作,認真包裝應節糉,期望為區內有需要人士送上暖意及濃濃的端午節日氣氛 。

本會在此特別鳴謝以下企業(排名不分先後): 六福集團、仁美清叙慈善機構、新世界發展有限公司、珩泰註冊服務有限公司、香港德迅貨運代理有限公司、759 阿信屋、友營堂有限公司、長江生命科技集團有限公司、Share for Good 愛互送、香港金融管理局、Kakato卡格高級寵物食品、餸潮有限公司、豐達牙科器材有限公司、和興白花油藥廠有限公司、英旺國際有限公司、華人藥業(香港)有限公司、蘇彥威會計師行、BBS Records Ltd. 及 Bureau Veritas Hong Kong Limit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