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传横幅图片

支持我们

端午「糉」是爱.福袋赞助活动

2023/05/30

感谢支持 「端午『糉』是爱.福袋赞助活动」

CFSC举办的「端午『糉』是爱.福袋赞助活动」经已圆满结束!感谢多个企业及善长的捐助,活动共送出1,700个福袋,所有福袋已由本会辖下的服务单位赠予基层家庭 、长者及残疾人士。当中部份赞助活动的企业更身体力行组成义工队,除了协助派发福袋外,还会进行上门探访、和小朋友一同做手工、或与长者们一齐做运动等,以不同形式让有需要人士感受社区关爱,重拾节日的温暖和意义。
 
而是次活动送出的应节糉更是由CFSC的社企餐厅Home Café提供,以支援智障、残疾人士及精神病康复者就业。每个参与活动的学员都用心工作,认真包装应节糉,期望为区内有需要人士送上暖意及浓浓的端午节日气氛 。

本会在此特别鸣谢以下企业(排名不分先後): 六福集团、仁美清叙慈善机构、新世界发展有限公司、珩泰註册服务有限公司、香港德迅货运代理有限公司、759 阿信屋、友营堂有限公司、长江生命科技集团有限公司、Share for Good 爱互送、香港金融管理局、Kakato卡格高级宠物食品、餸潮有限公司、丰达牙科器材有限公司、和兴白花油药厂有限公司、英旺国际有限公司、华人药业(香港)有限公司、苏彦威会计师行、BBS Records Ltd. 及 Bureau Veritas Hong Kong Limit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