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s New

CFSC EPGL Services awarded with the "Outstanding Green Event Facilitator Award" by the Green Event Alliance

2024/03/15

CFSC環保及綠色生活 獲得傑出綠色活動促進者大獎


CFSC的環保及綠色生活一直致力提升市民的環保意識,提倡公眾減少污染和浪費,一同實踐綠色生活模式。

早前,香港品質保證局獲回收基金資助,舉辦「回收基金:香港傑出綠色活動大獎」頒獎禮,當中,CFSC 很榮幸獲得「 傑出綠色活動促進者大獎」,以表揚我們積極推動環保工作,我們很感謝主辦機構對本會的認同 ,以及各界一直的支持。

未來我們會繼續與更多不同界別合作,推動環境保護的工作,鼓勵大眾建立綠色生活,提高城市的可宜居性 。

 

 

認識更多:

CFSC的環保及綠色生活:https://cfsc.me/3JLS7L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