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往活動

"Smile · U are Beautiful" Art Exhibition by Tsui Lam Integrated Vocational Rehabilitation Service

2023/03/30

「Smile · U are Beautiful」藝術展覽 復康人士透過繪畫及攝影  分享正向及生命教育

本會翠林綜合職業復康服務輔助就業服務於3月17至19日舉辦「Smile‧U are Beautiful」藝術展覽。活動首天,本會助理總幹事彭淑玲女士和贊助機構「華人永遠墳場管理委員會」主任(企業事務)衛宛筠小姐為藝術展覽主持開幕禮,並嘉許服務使用者及義工導師為藝術所付出的支持。

藝術展覽呈獻逾一百幅畫作及相片,所有作品均由翠林綜合職業復康服務輔助就業服務使用者繪畫及拍攝;他們透過藝術創造,向大家分享正向及生命教育的信息,展現他們最美麗自信的笑容。

歡迎大家重溫「Smile‧U are Beautiful」藝術展覽開幕禮及精選內容:

 
Smile U Are Beautiful 藝術展覽影片


 

 

網上藝術展覽平台 讓藝術分享給更多人

翠林綜合職業復康服務輔助就業服務亦首度將服務使用者作品存放到網上藝術展覽平台,讓作品不受地區所限,將具感染力的作品以不同形式向更多人分享。 
歡迎大家按此瀏覽網上藝術展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