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往活動

Christmas House Opening Ceremony

2022/12/28

「幸福聖誕屋—家+愛滿築」開幕禮

疫情肆虐三年,對社會造成深遠影響。因著防疫的需要,大家被逼困在有限的空間內,與社會的聯繫減少了,甚至與家人的相聚也減少了。疫情,讓我們再次驚覺世事的無常和生命的無助,更讓我們體會到「愛要及時」。

我們同時也發現,很多人並不習慣表達愛,行動亦含蓄,久而久之,家人關係逐漸疏離。在世紀疫症面前,很多長者被忙於防疫的子女遺忘了,很久也見不到兒孫一面,令他們更感孤單無助、焦慮不安。

有見及此,本會的真光苑長者地區中心特別於今個聖誕節,籌辦「幸福聖誕屋─家+愛滿築」展覽,並於12月17日舉行開幕禮。是次的主題是「愛要及時,家要聯繫」,並邀得港匯扶輪社社長陳安東先生、築‧動力創辦人黃志聰先生擔任開幕禮的主禮嘉賓。

整個展覽籌備過程歷時5個月,殊不簡單。各個打卡景點都充滿濃厚的節日氣氛,「家+愛滿築─愛要及時,家要聯繫」,趁著節日來臨,是向家人「表達愛」的大好時機!
 

開幕禮精華片段:

 

 

了解更多:
CFSC悅齡服務 CFSC 長者地區中心
CFSC悅齡服務 CFSC 悅齡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