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往活動

CFSC Environmental Protection And Green Living recruitment day

2022/10/17

CFSC 環保就業招聘日


基督教家庭服務中心將於2022年10月22日至23日(六至日)上午11時至下午5時在YM2 裕民坊UG大堂 (觀塘協和街33號) 舉行環保就業招聘日,提供大量環保業的全職及兼職空缺,歡迎有意加入綠色行業的人士到場應徵,一齊為環保出力。 

為期兩天的招聘日提供超過15個全職及30個兼職空缺,當中職位選擇相當廣泛,包括環保運作主任至前線工作人員。工作地區包括觀塘、九龍灣、九龍城、沙田、大圍、將軍澳,所屬中心包括六間綠在區區(綠在觀塘綠在裕民坊綠在寨城綠在沙田綠在大圍綠在西貢)。 

招聘日現場設有即場面試,應徵者請帶同近照、身份證明文件、工作和學歷證明文件正副本等文件一同出席。求職人士如欲進一步了解空缺詳情,歡迎參閱招聘日的海報及內容。

 

CFSC 環保就業招聘日

日期:2022年10月22日至23日(六、日) 

時間:上午11時至下午5時 

地點: YM2 UG大堂 (觀塘協和街33號) 

*獲聘之兼職空缺,最快可安排一周內上班 

如有查詢,請致電2302 1830 / 2950 8599與本會職員聯絡  
 

屆時商場將因應疫情最新發展和入場人數採取適當的感染控制及人流管制措施。
 

CFSC 環保就業招聘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