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往活動

"Hike and Seek" Green Etiquette Campaign

2022/04/29

遊環惜 - 魔鬼山 - 環保行山禮儀運動 

近年登山郊遊愈趨普及,大家都熱衷探索各個香港後花園,但隨著郊野使用率增加,野的生態和環境都受到不同程度的損害!由環保署鄉郊保育辦公室與基督教家庭服務中心攜手推出「遊環惜@魔鬼山」環保行山禮儀運動,希望透過宣傳推廣,提高市民保護自然環境的意識,減低遊人增加對郊野環境帶來的影響。

「遊環惜@魔鬼山」環保行山禮儀運動於2022年4月中開展,「遊環惜」意旨「遊」— 旅遊:以充份的預備令旅途別具意義,享受郊遊的樂趣;「環」— 環境:欣賞、體驗和愛護郊野自然環境;「惜」— 珍惜:愛惜大自然,以及沿途的人、事和物。「遊環惜」的環保大使團隊於每周末將於魔鬼山向行山人士推廣環保行山禮儀,並透過問答遊戲及淨山活動,讓市民認識和保護郊野環境。

 

 

立即線上遊覽魔鬼山:

魔鬼山線上自助導賞地圖  魔鬼山線上自助導賞地圖

 


了解更多:

遊環惜 - 魔鬼山 - 環保行山禮儀運動Facebook專頁  遊環惜 - 魔鬼山 - 環保行山禮儀運動Facebook專頁
CFSC環保及綠色生活  CFSC環保及綠色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