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往活動

Disease prevention Hotline for Elderly (Kowloon East)

2022/02/23

「防疫在線」電話支援獨居雙居長者(九龍東)服務

近日疫情嚴峻,確診個案不斷上升,居家檢疫及隔離安排等措施也持續更新。長者的身心健康狀況需要關注和支援,如能協助他們掌握最新資訊,獲得妥善安排,實為當前重要的社會需要。本會關注到長者的需要,轄下的創老工作室特別聯同醫療健康服務推出「『防疫在線』電話支援獨居雙居長者服務」,以電話查詢方式,支援居於九龍東獨居或雙老長者。

「『防疫在線』電話支援獨居雙居長者服務」主要為長者解答疫情資訊、評估病情需要、回答健康查詢,並提供情緒支援等服務並按個案需要,經醫生及社工評估後,安排服務轉介,及按情況提供必須物資到戶,以解長者燃眉之急。有關服務的詳情如下:

「防疫在線」電話支援獨居雙居長者服務
電話號碼:5489 8601
服務對象:九龍東獨居雙居長者 
服務時間:星期一至六,早上 10:00 至下午 4:00 
開展日期:2022223日 - 4月14日

有關電話將由本會的輔助專業人員(Auxiliary Professional,簡稱 aP) 接聽,並由本會醫生及社工督導,詳情請參閱海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