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往活動

Corporate Volunteer Recognition Ceremony 2021

2021/12/21

企業/團體義工嘉許禮2021

本會一年一度的「企業/團體義工嘉許禮」日前圓滿舉行,感謝一眾義工在疫情之中繼續與我們同行,他們的無私貢獻,令本會得以提供多元化的服務,協助社會有需要人士。

今年疫情放緩,我們得以再度於本會禮堂舉行「企業/團體義工嘉許禮2021」,與一眾企業及團體義工聚首一堂。是次活動主題是「Collaborate for a Better City」,藉此感謝及表揚過去一年一眾義工與我們一起齊心協作,建設更美好的城市。活動更特別邀請了2021香港精神獎的得主黎志偉先生,為我們分享如何聯繫身邊人,發揮無限動力,實踐理想及幫助社群。

今年共有近200名個人義工及約75個機構及團體獲獎。義工總人數達1,469人,義工參與服務的總時數多達17,884,小時,接受義工服務的人次共79,673人次。本會再次感謝一眾義工的無私付出,與我們一起支援弱勢社群,令有需要人士受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