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往活動

Carer Training - Understanding BPSD (Behavioral and. Psychological Symptoms of Dementia)

2021/10/29

照顧者學堂 — 同你傾下認知障礙症行為心理症狀 (BPSD)

「行為和心理症狀」是認知障礙症患者在疾病進程的某一階段所產生的思維和行爲問題。 這些行為和心理症狀的嚴重性是基於病患的類型或階段不同,而症狀會有所分別。 患者這些行為、心理症狀往往令護老者感到手足無措及帶來沉重壓力。
 
 

承蒙「香港賽馬會慈善信託基金」策劃及贊助「賽馬會教師社工創新力量:一起護老」,本會Carer Link 照顧者策劃及支援服務團隊與聯合醫院將舉辦每月一課「同你傾下」 諮詢課,分別由聯合醫院職業治療師、資深護師和健康資源中心社工和大家一起「見招拆招」,分享醫院常遇到的案例、如何與醫護溝通等,有興趣請與李姑娘 (Wendy) 查詢或報名  !  電話: 2357 9963 / Whatsapp: 6935 7505

Carer Link 照顧者策劃及支援服務團隊
關注人口高齡化,關注照顧者的身心靈支援。Link「連結」之意,Carer Link喻意連結照顧者;同時連結社區不同持分者及專業團體,建造照顧者友善社區。查詢或與我們傾談照顧狀況,請與照顧策劃及支援服務團隊聯絡 !  電話: 2357 9963 / 2727 1234。

Carer Link Facebook專頁 Carer Link Facebook 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