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往活動

50+ Walking Leader - Recruitment

2021/09/29

50+ 步行領袖招募

50+的你,每天步行多少步?相信步行背後的力量嗎?步行可說是門檻最低,效果最快的運動之一。有沒有想過,你也可以成為一位步行領袖,從推動親人朋友步行開始,繼而走到全港各區籌辦及帶領步行活動?一起成為步行領袖,做一個更健康、更活躍、更快樂的50+吧!

「現代醫學之父」希波克拉底說:步行就是最佳良藥 ("Walking is man's best medicine.") 。大量研究證實,持續的步行運動有助改善個人體能、睡眠、情緒和認知狀況,預防及控制多種疾病, 更可大幅降低死亡風險。除個人健康外,推廣社區步行亦是促進人際網絡、地區經濟、環境改善、以至健康平等之有效途徑。

CFSC創老工作室正招募50+步行領袖,50+的你接受八星期的課程,透過專業講授、小組習作、戶外實習等形式,就能成為步行領袖一分子!在課程中,你除了學習到步行技巧、鬆弛運動、基本急救、危機處理等,在人際層面上也會學習基本健康推廣理論、小組帶領、激勵技巧等,繼而策劃步行活動及設計步行路線,成為更健康更活躍的50+,以及社區及全港性步行推廣活動的籌辦者及推動者。

詳情及報名 詳情及報名

 

 


更多本會悅齡服務資訊,請參閱50+好生活Facebook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