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往活動

Recycling Stores in Kwun Tong, Shatin and Kowloon City (Homantin) District commenced

2020/12/31

觀塘、沙田及九龍城(何文田)「回收便利點」正式投入服務

環境保護署現正優化「綠在區區」社區回收網絡,其中於本年委聘合資格非牟利機構在全港18區設立22個「回收便利點」,並以嶄新品牌及簡約設計融入社區,新品牌以「綠」字為概念,取諧音數字「6」為標誌,其設計亦與英文「GREEN」的字首「G」及常見回收循環再造標誌的形態相近,寓意綠色生活在區區,「綠綠」無窮,希望帶給市民回收新體驗。其中「綠在裕民坊」 「綠在大圍」 以及「綠在寨城」由本機構負責營運,並於本月全部投入服務。

「回收便利點」主要回收各類型的塑膠,同時可接收多種回收物,包括廢紙、金屬、塑膠塑膠、玻璃樽、小電器、慳電膽、光管、充電池、四電一腦、紙包盒,並提供夜間自助回收服務。「回收便利點」詳情如下:

 

「綠在裕民坊」 

綠在裕民坊      綠在裕民坊      綠在裕民坊
地址: 觀塘物華街19-29號群星大廈地下H號舖 
電話: 2345 8510 

 

「綠在大圍」 

綠在大圍      綠在大圍      綠在大圍
地址: 沙田大圍積福街102-108號天寶樓地下1號舖 
電話: 2653 3216 

 

旗艦店「綠在寨城」

 綠在寨城            綠在寨城            綠在寨城
地址: 九龍城獅子石道48號地舖及一樓 
電話: 2302 18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