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ewsletter

 

基督教家庭服務中心電子通訊2023年1月號
 

CFSC祝大家兔年平安喜樂!身體健康!

農曆新年將至, CFSC特別為大家送上由本會趣樂幼稚園學生繪畫的電子賀卡, 
祝願大家新年快樂,平安是福,喜樂年年,身體健康!

詳細內容

 

 

翠藝中心及尚恩家舍開幕典禮暨開放日

CFSC位於蘇屋邨的綜合職業康復服務中心「翠藝中心」及中度智障人士宿舍「尚恩家舍」日前舉行「開幕典禮暨開放日」,我們榮幸邀請到社會福利署助理署長(康復及醫務社會服務) 葉巧瑜女士、民政事務總署深水埗民政事務專員黃昕然先生, JP、勞工及福利局助理康復專員梁美儀女士、社會福利署署理深水埗區助理福利專員盧淑儀女士、基督教家庭服務中心董事會主席關銳煊教授及總幹事梁少玲女士主持啟動儀式。

 

詳細內容

 
 
「復康券」慈善籌款運動2023 
CFSC線上義工招募

根據統計處數字,全港逾三分之一人口為殘疾人士及長期病患者,復康服務需求殷切。因此,本會參與「復康券」慈善籌款運動2023,於1月7日至3月31日期間公開義賣,每張定價港幣$20的「復康券」,為本會殘疾、長期病患及精神健康服務籌募經費。本會誠邀社會各界人士參與及支持,共襄善舉,讓殘疾及復康人士得到更適切的服務,包括復康訓練、照顧及社區支援服務等,提高他們的社區生活能力,建立關愛社區。
 
詳細內容

 
《二賣》: 宣揚環保重用衣物及
電器的二手慈善義賣活動

又到農曆新年,大掃除時有否發現家中有很多無用的物品? 有沒有想過可以賦予它第二生命? 在新一年讓我們擺脫傳統觀念,善用重用物品,透過建立綠色生活,為兔年帶來好的開始! 由基督教家庭服務中心主辦、香港賽馬會慈善信託基金資助的賽馬會「回收轆轆」流動環保計劃將舉行1月份《二賣》二手慈善義賣活動,以推廣社區共享文化外,同時讓區內有需要人士以低廉的價格添置生活所需用品。
 
詳細內容
 
 
 
 
關於我們
愛心捐助
義工參與
 
 
注意事項

基督教家庭服務中心將運用閣下的個人資料(包括閣下姓名、電話號碼、傳真號碼、電郵地址及通訊地址)作開立收據、通訊、籌募、活動推廣、義工招募及收集意見之用途。有關資料將受到嚴格保密,並儲存於安全的內部系統。本會循此途徑收集之個人資料,除作上述用途之外,將不會以任何形式出售、租借及轉讓予任何人士或組織。如閣下反對本會將閣下的個人資料作上述之用途,請致電 2950 5871 或電郵至 cpe@cfsc.org.hk 聯絡本會傳訊及伙伴發展。在未有收到閣下通知反對使用閣下的個人資料作上述的用途前,本會將假設閣下不反對本會繼續使用閣下的個人資料作上述之用,直至本會接獲閣下的另行通知為止。
 
地址: 九龍觀塘翠屏道3號10樓
電話: 2861 0283 | 傳真: 2520 0438
電郵: cpe@cfsc.org.hk
網址: www.cfsc.org.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