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ewsletter

 

Header

 

 

 

 

「復康券」慈善籌款運動2022

誠邀支持本會殘疾、長期病患及精神健康服務

 

      基督教家庭服務中心自1954年成立迄今已發展成為一間多元化的社會服務慈善機構,服務涵蓋兒童、家庭、青年、長者、殘疾人士、精神健康、醫療健康、社區發展以及環保項目;全年受惠總人次超過1,080,000。而殘疾、長期病患及精神健康服務為本會重點服務之一,我們致力為殘疾及復康人士提供多元化的復康服務及發展機會,協助他們提升生活質素,締造平等共融的社會環境。

 

      根據統計處數字,全港逾三分之一人口為殘疾人士及長期病患者,復康服務需求殷切。因此,本會參與「復康券」慈善籌款運動2022,於即日起至3月31日期間公開義賣每張定價港幣$20的「復康券」,為本會殘疾、長期病患及精神病健康服務籌募經費現誠邀認購復康劵/捐款支持/成為CFSC網上義工,攜手支持殘疾及復康人士,讓他們得到更適切的服務,提高他們的社區生活能力,共建關愛社區。謝謝!

 

 

 

 

 

 

 

Online shop

 

 

 

 

Online shop

 

 

 

 

伙伴及資源拓展部

Tel. 2950-5871

Fax. 3188-5026

Email. part@cfsc.org.hk

 

Foot Banner

 

基督教家庭服務中心 伙伴及資源拓展部

2950-5871 │ part@cfsc.org.hk │ 九龍觀塘翠屏道310

 

───────────────────────

 

Logo

Web Site

Facebook

Instagram

YouTu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