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ewsletter

    翠屏道三號電子通訊
   
    2021年 9月號  

按此瀏覽本會網頁 按此瀏覽本會Facebook 按此瀏覽本會Facebook

 
 
   
最新動向感謝支持月餅轉贈

感謝支持月餅轉贈
「CFSC『家 · 團圓』慈善月餅義賣2021」已完滿結束!多謝各界的支持。特別感謝各企業、團體和個人熱心捐贈CFSC「家 ‧ 團圓」慈善迷你流心奶黃月餅給本會的服務使用者及其家庭!

詳細內容
     
   
50+步行領袖招募

50+步行領袖招募
50+的你,每天步行多少步?相信步行背後的力量嗎?步行可說是門檻最低,效果最快的運動之一。有沒有想過,你也可以成為一位步行領袖,從推動親人朋友步行開始,繼而走到全港各區籌辦及帶領步行活動?一起成為步行領袖,做一個更健康、更活躍、更快樂的50+吧!

詳細內容
     
   
學前體驗日

學前體驗日   
CFSC德田幼稚園/德田幼兒園在過去廿多年,一直獲得教育局的支持及肯定,為東九龍的學童及家庭服務,讓愛玩的兒童從學習及體驗過程中,獲得智力上的刺激和身心靈上快樂的成長。各位家長,德田幼稚園/德田幼兒園將與成龍全人發展中心合辦「學前體驗日」,當中的活動包括有「家長工作坊」和「親子快樂齊探索Playgroup」,費用全免,名額有限,請即報名!

詳細內容
     
   
   
「宏利『券』顧您健康」計劃 現已接受申請

「宏利『券』顧您健康」計劃 現已接受申請    
承蒙宏利香港贊助,基督教家庭服務中心推出「宏利『券』顧您健康」計劃,已為觀塘及荃葵青地區近1,000位基層人士提供免費健康檢查和諮詢服務,受助人在進行有關健康評估後,便由註冊護士或營養師根據檢查結果提供諮詢及建議,並派發由宏利贊助的醫療券,憑券可從7個醫療項目中,選擇最適合自己的項目。此計劃現正陸續推展至深水埗、港島東及天水圍。

詳細內容
     
   
外傭護老培訓課程

外傭護老培訓課程
想提升外傭護老技能,外傭護老培訓課程就適合你了!最新一期外傭護老培訓課程將於11月開班,讓外傭學習照顧體弱長者的基本知識和技巧,提升外傭照顧長者的意識,減少家中潛在風險,協助長者建立健康的生活模式。  

詳細內容
     
   
愛家錦囊  
秋季養生要點

秋季養生要點
秋季是從立秋日起,至立冬日前止,即農曆七至九月,包括立秋、處暑、白露、秋分、寒露、霜降六個節氣。秋季陽氣漸收,陰氣生長,是人體陽消陰長的過渡時期,順應秋季的自然特性來養生十分重要。秋天屬金,與肺相應,養生重在養陰,宜注意甚麼呢?今期愛家錦囊為大家分享!

詳細內容
     
        ‧關於我們 ‧愛心捐助 ‧義工參與  
           
       

注意事項
基督教家庭服務中心將運用閣下的個人資料(包括閣下姓名、電話號碼、傳真號碼、電郵地址及通訊地址)作開立收據、通訊、籌募、活動推廣、義工招募及收集意見之用途。有關資料將受到嚴格保密,並儲存於安全的內部系統。本會循此途徑收集之個人資料,除作上述用途之外,將不會以任何形式出售、租借及轉讓予任何人士或組織。如閣下反對本會將閣下的個人資料作上述之用途,請致電 2861 0283 或電郵至 comm@cfsc.org.hk 聯絡本會企業傳訊組。在未有收到閣下通知反對使用閣下的個人資料作上述的用途前,本會將假設閣下不反對本會繼續使用閣下的個人資料作上述之用,直至本會接獲閣下的另行通知為止。

 
   

地址: 九龍觀塘翠屏道310
電話:
2861 0283 | 傳真:2520 0438
電郵: enquiry@cfsc.org.hk | 網址: www.cfsc.org.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