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motion BannerImage

Awards & Achievements

Urban Oasis awarded in "Best Practice Awards in Social Welfare"

頒獎禮上與主禮嘉賓合照

本會的「都市綠洲」項目在香港社會服務聯會「2015年度卓越實踐在社福獎勵計劃」中榮獲創意獎,並於頒獎典禮上獲勞工及福利局局長張建宗先生GBS, JP及香港社會服務聯會主席陳智思先生GBS, JP親自頒發獎項。

本會把環保綠化與社會服務融合,以創新手法建立「都市綠洲」,推動市區都市農耕、環保及綠色生活,為大家在營役繁重的生活中,提供一片綠色小天地,親近大自然。

「都市綠洲」
為推廣都市有機耕作,建立健康綠色生活,基督教家庭服務中心於2014年1月正式推出「都市綠洲」計劃,善用一幅在九龍觀塘道2號A的空置土地,將之建設成一項大型社區農圃項目,並提供350塊農圃讓市民租用,鼓勵大眾建立健康綠色生活。「都市綠洲」亦會舉辦富教育性和社區發展的活動,提升居民的參與,建立居民互助網絡,推動社區參與的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