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通讯

基督教家庭服务中心​
翠屏道叁号电子通讯 2020 年 10月号

最新动向

「敬老护老爱心券2020」​慈善义卖   
基督教家庭服务中心於2020年10月24日至11月29日进行「敬老护老爱心券2020」慈善筹款活动,义卖每张定价港币$10的「爱心券」,为本会长者服务筹募经费。现诚邀社会各界人士一同为关爱长者出力,发扬敬老爱老精神,建立「长者友善社区」。 
详细内容

本会获颁授《好僱主约章》   
本会一直非常重视与员工之间的沟通,关顾员工个人及家庭之需要,我们为僱员提供不同的家庭友善僱傭措施,从而建构关爱的工作间。本会较早前再次参加由劳工处劳资协商促进科举办的《好僱主约章》,获颁授《好僱主约章》并获授权使用「『友』『家』好僱主」标誌,肯定了本会在订定良好人事管理策略和措施的努力。
详细内容

艺术保抗力技能解锁计划—ReAct with Arts网上工作坊 
由本会青少年精神健康推广及治疗中心主办、滙丰香港社区夥伴2020赞助的「艺术保抗力技能解锁计划」,将於11月透过Y Soul Serious社交平台举行一连串大型的免费精神健康及表达艺术工作坊,藉以宣扬抗疫下精神健康的重要性的讯息,工作坊现正接受报名。
详细内容

外傭护老培训试验计划    
为提升外傭照顾长者的知识及减少在家中潜在风险,本会将与社会福利署、衞生署合办「外傭护老培训课程」,课程由衞生署专业人员(包括﹕专业护师、物理治疗师及营养师),主要教授外傭照顾体弱长者的基本知识和技巧,例如﹕生命表徵、急救、位置转移及餵食药物等。携手为长者建立健康的生活模式。
详细内容

「生命故事册」主角招募  
本会残疾人士照顾者支援服务获公益金资助推行「残疾人士照顾者生命故事教育计划」,以多元的媒介及手法为残疾人士照顾者製作独一无二的「生命故事册」,让他们透过回顾生命历程提升个人正面感受!身为照顾者的你也想成为「生命故事册」的主角吗?想激励更多同路人?向大众宣扬逆境自强、积极快乐的态度及正能量讯息?请即参加,以生命感染生命!
详细内容


爱家锦囊
秋燥茶疗 
秋日天气渐转清凉而乾燥,平素肺气虚弱的人士,容易因为秋燥引起咽乾、咽癢、咳嗽等不适症状。今期「爱家锦囊」介绍一款秋日时令的花果茶,让大家度过一个甜蜜滋润的秋季!  
详细内容


关於我们
爱心捐助
义工参与


注意事项:
基督教家庭服务中心将运用阁下的个人资料(包括阁下姓名、电话号码、传真号码、电邮地址及通讯地址)作开立收据、通讯、筹募、活动推广、义工招募及收集意见 之用途。有关资料将受到严格保密,并储存於安全的内部系统。本会循此途径收集之个人资料,除作上述用途之外,将不会以任何形式出售、租借及转让予任何人士 或组织。如阁下反对本会将阁下的个人资料作上述之用途,请致电 2861 0283 或电邮至 comm@cfsc.org.hk 联络本会企业传讯组。在未有收到阁下通知反对使用阁下的个人资料作上述的用途前,本会将假设阁下不反对本会继续使用阁下的个人资料作上述之用,直至本会接获阁下的另行通知为止。


地址: 九龙观塘翠屏道3号10楼
电话: 2861 0283
传真: 2520 0438
电邮: enquiry@cfsc.org.hk
网址: www.cfsc.org.hk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hkCFS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