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往活動

50+「读书会」:《人生走到初秋》 欢迎45岁或以上人士参加

2018/10/31

50+「读书会」:《人生走到初秋》 (欢迎45岁或以上人士参加)

本会50+悦龄服务为踏入中年的你,呈献一系列的读书会活动,大家一起读好书、谈人生、轻松享受中年新生活。

人到中年,除了在工作价值外,您正在寻找新的意义吗?
对你而言,甚麽是称心的生活?

学者马傑伟博士,经历过50後的高低起伏。在转变及迷茫的处境中,放下旧有执著,重新面对自己。在转化的过程中,找到了人生的定位与价值,建立属於自己的「好生活」。

马傑伟博士将於11月17日与大家探讨:

  • 迎接50後的準备;
  • 如何转化?如何为人生画上逗号?

人生走到初秋,一起寻觅「顺逆不失宽容」的生活态度!

嘉宾介绍:
马傑伟博士,知名学者,香港中文大学新闻及传播学院退休教授,英国伦敦大学哲学博士、中大传播学哲学硕士,专门研究香港次文化以及流行文化。马教授56岁时提早退休,近年在媒体撰写以「
初老」为题的专栏,引起不少迴响及共鸣,令社会关注50+人士的需要。马教授在本年出版《人生走到初秋》,分享踏入50岁後的心路历程和迎接初老的心理及实际準备,无论是否踏入50岁的你,都值得参考。

日期:2018年11月17日(六)

时间:下午5:00 – 6:30

地点商务印书馆尖沙咀图书中心

报名:请致电 2950 5801 与 梁小姐 / 吴先生 联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