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往活動

50+ Book reading group

2018/10/31

50+「讀書會」:《人生走到初秋》 (歡迎45歲或以上人士參加)

本會50+悅齡服務為踏入中年的你,呈獻一系列的讀書會活動,大家一起讀好書、談人生、輕鬆享受中年新生活。

人到中年,除了在工作價值外,您正在尋找新的意義嗎?
對你而言,甚麼是稱心的生活?

學者馬傑偉博士,經歷過50後的高低起伏。在轉變及迷茫的處境中,放下舊有執著,重新面對自己。在轉化的過程中,找到了人生的定位與價值,建立屬於自己的「好生活」。

馬傑偉博士將於11月17日與大家探討:

  • 迎接50後的準備;
  • 如何轉化?如何為人生畫上逗號?

人生走到初秋,一起尋覓「順逆不失寬容」的生活態度!

嘉賓介紹:
馬傑偉博士,知名學者,香港中文大學新聞及傳播學院退休教授,英國倫敦大學哲學博士、中大傳播學哲學碩士,專門研究香港次文化以及流行文化。馬教授56歲時提早退休,近年在媒體撰寫以「
初老」為題的專欄,引起不少迴響及共鳴,令社會關注50+人士的需要。馬教授在本年出版《人生走到初秋》,分享踏入50歲後的心路歷程和迎接初老的心理及實際準備,無論是否踏入50歲的你,都值得參考。

日期:2018年11月17日(六)

時間:下午5:00 – 6:30

地點商務印書館尖沙咀圖書中心

報名:請致電 2950 5801 與 梁小姐 / 吳先生 聯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