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往活動

50+好生活规划研讨会 x 生活设计与工具应用工作坊

2018/09/28

50+好生活规划研讨会

本会50+悦龄服务于日前举行了「50+好生活规划研讨会」,吸引了接近百位50+、及来自港澳的机构/企业代表参加,与一众嘉宾探讨如何为50+提供创新的人生下半场规划服务。

每位嘉宾都各有角度各有专业,却同时为50+做不一样的事,为50+带来影响,带来改变。再次感谢启民创社创办人李欣琪博士、资深记者及编辑陈伊敏小姐、香港专业培训学会执行总监及首席培训师朱德俊先生为我们分享。此外,本会50+悦龄服务服务总监陈鳯雯女士及InnovAGE团队经理王琦琦亦分享了团队由成立至今的一些实务经验。

当日下午亦感谢超过30位前线同工参与「生活设计与工具应用工作坊」,并在本会人生规划项目主任MetaCoach吴文轩先生带领下体验及学习使用本会最新发布的两套「50+BEComing工具」。

50+好生活设计服务团队日后将继续了解我们社会50+的需要,亦希望跟不同的机构/企业代表合作为50+带来丰盛的50+生活!

50+好生活规划研讨会      50+好生活规划研讨会     

50+好生活规划研讨会      50+好生活规划研讨会
 

50+好生活设计服务
电话: 2950 5801  (WhatsApp: 6097 6120)
电邮: hoholife@cfsc.org.hk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schoolofgoodli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