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往活動

50+ BEComing More - Event Highlight

2018/09/28

50+好生活規劃研討會

本會50+悅齡服務於日前舉行了「50+好生活規劃研討會」,吸引了接近百位50+、及來自港澳的機構/企業代表參加,與一眾嘉賓探討如何為50+提供創新的人生下半場規劃服務。

每位嘉賓都各有角度各有專業,卻同時為50+做不一樣的事,為50+帶來影響,帶來改變。再次感謝啟民創社創辦人李欣琪博士、資深記者及編輯陳伊敏小姐、香港專業培訓學會執行總監及首席培訓師朱德俊先生為我們分享。此外,本會50+悅齡服務服務總監陳鳯雯女士及InnovAGE團隊經理王琦琦亦分享了團隊由成立至今的一些實務經驗。

當日下午亦感謝超過30位前線同工參與「生活設計與工具應用工作坊」,並在本會人生規劃項目主任MetaCoach吳文軒先生帶領下體驗及學習使用本會最新發佈的兩套「50+BEComing工具」。

50+好生活設計服務團隊日後將繼續了解我們社會50+的需要,亦希望跟不同的機構/企業代表合作為50+帶來豐盛的50+生活!

50+好生活規劃研討會      50+好生活規劃研討會     

50+好生活規劃研討會      50+好生活規劃研討會
 

50+好生活設計服務
電話: 2950 5801  (WhatsApp: 6097 6120)
電郵: hoholife@cfsc.org.hk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schoolofgoodli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