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子通訊

基督教家庭服務中心​
翠屏道三號電子通訊 2020 年 10月號

最新動向

「敬老護老愛心券2020」​慈善義賣   
基督教家庭服務中心於2020年10月24日至11月29日進行「敬老護老愛心券2020」慈善籌款活動,義賣每張定價港幣$10的「愛心券」,為本會長者服務籌募經費。現誠邀社會各界人士一同為關愛長者出力,發揚敬老愛老精神,建立「長者友善社區」。 
詳細內容

本會獲頒授《好僱主約章》   
本會一直非常重視與員工之間的溝通,關顧員工個人及家庭之需要,我們為僱員提供不同的家庭友善僱傭措施,從而建構關愛的工作間。本會較早前再次參加由勞工處勞資協商促進科舉辦的《好僱主約章》,獲頒授《好僱主約章》並獲授權使用「『友』『家』好僱主」標誌,肯定了本會在訂定良好人事管理策略和措施的努力。
詳細內容

藝術保抗力技能解鎖計劃—ReAct with Arts網上工作坊 
由本會青少年精神健康推廣及治療中心主辦、滙豐香港社區夥伴2020贊助的「藝術保抗力技能解鎖計劃」,將於11月透過Y Soul Serious社交平台舉行一連串大型的免費精神健康及表達藝術工作坊,藉以宣揚抗疫下精神健康的重要性的訊息,工作坊現正接受報名。
詳細內容

外傭護老培訓試驗計劃    
為提升外傭照顧長者的知識及減少在家中潛在風險,本會將與社會福利署、衞生署合辦「外傭護老培訓課程」,課程由衞生署專業人員(包括﹕專業護師、物理治療師及營養師),主要教授外傭照顧體弱長者的基本知識和技巧,例如﹕生命表徵、急救、位置轉移及餵食藥物等。攜手為長者建立健康的生活模式。
詳細內容

「生命故事冊」主角招募  
本會殘疾人士照顧者支援服務獲公益金資助推行「殘疾人士照顧者生命故事教育計劃」,以多元的媒介及手法為殘疾人士照顧者製作獨一無二的「生命故事冊」,讓他們透過回顧生命歷程提升個人正面感受!身為照顧者的你也想成為「生命故事冊」的主角嗎?想激勵更多同路人?向大眾宣揚逆境自強、積極快樂的態度及正能量訊息?請即參加,以生命感染生命!
詳細內容


愛家錦囊
秋燥茶療 
秋日天氣漸轉清涼而乾燥,平素肺氣虛弱的人士,容易因為秋燥引起咽乾、咽癢、咳嗽等不適症狀。今期「愛家錦囊」介紹一款秋日時令的花果茶,讓大家度過一個甜蜜滋潤的秋季!  
詳細內容


關於我們
愛心捐助
義工參與


注意事項:
基督教家庭服務中心將運用閣下的個人資料(包括閣下姓名、電話號碼、傳真號碼、電郵地址及通訊地址)作開立收據、通訊、籌募、活動推廣、義工招募及收集意見 之用途。有關資料將受到嚴格保密,並儲存於安全的內部系統。本會循此途徑收集之個人資料,除作上述用途之外,將不會以任何形式出售、租借及轉讓予任何人士 或組織。如閣下反對本會將閣下的個人資料作上述之用途,請致電 2861 0283 或電郵至 comm@cfsc.org.hk 聯絡本會企業傳訊組。在未有收到閣下通知反對使用閣下的個人資料作上述的用途前,本會將假設閣下不反對本會繼續使用閣下的個人資料作上述之用,直至本會接獲閣下的另行通知為止。


地址: 九龍觀塘翠屏道3號10樓
電話: 2861 0283
傳真: 2520 0438
電郵: enquiry@cfsc.org.hk
網址: www.cfsc.org.hk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hkCFS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