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CFSC 70周年伙伴午宴

2024/03/01

CFSC 70周年伙伴午宴
 

今年CFSC 踏入70周年誌庆,为迎接这个重要的里程碑,首个庆祝活动「CFSC 70周年伙伴午宴」於早前圆满举行,我们很荣幸邀得劳工及福利局副局长何启明先生JP、中央人民政府驻香港特别行政区联络办公室社会工作部处长陈子明先生、署理社会福利署署长黄燕仪女士JP担任主礼嘉宾,并联同CFSC董事会主席李日诚牧师、副主席关锐煊教授及、总幹事梁少玲女士及服务使用者代表一同进行醒狮点睛仪式,为活动揭开序幕 。

今次的午宴我们十分感谢各界超过200位合作伙伴出席,与我们一同经历这个重要时刻。期间本会总幹事梁少玲女士更与大家分享我们未来的策略计划,藉此促进CFSC与各界交流,增加合作机会。

未来,我们以70周年的主题「一家 ‧ 为众」作为目标,继续努力,由「家」出发,与各界一同协作,为大众服务。


认识更多:
CFSC 70周年网址:https://70th.cfsc.org.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