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CFSC 70周年伙伴午宴

2024/03/01

CFSC 70周年伙伴午宴
 

今年CFSC 踏入70周年誌慶,為迎接這個重要的里程碑,首個慶祝活動「CFSC 70周年伙伴午宴」於早前圓滿舉行,我們很榮幸邀得勞工及福利局副局長何啟明先生JP、中央人民政府駐香港特別行政區聯絡辦公室社會工作部處長陳子明先生、署理社會福利署署長黃燕儀女士JP擔任主禮嘉賓,並聯同CFSC董事會主席李日誠牧師、副主席關銳煊教授及、總幹事梁少玲女士及服務使用者代表一同進行醒獅點睛儀式,為活動揭開序幕 。

今次的午宴我們十分感謝各界超過200位合作伙伴出席,與我們一同經歷這個重要時刻。期間本會總幹事梁少玲女士更與大家分享我們未來的策略計劃,藉此促進CFSC與各界交流,增加合作機會。

未來,我們以70周年的主題「一家 ‧ 為眾」作為目標,繼續努力,由「家」出發,與各界一同協作,為大眾服務。


認識更多:
CFSC 70周年網址:https://70th.cfsc.org.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