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往活動

外傭护老培训试验计划(第三期)

2021/01/18

外傭护老培训试验计划(第叁期)

新一期外傭护老培训试验计划接受报名!这个课程由社署、衞生署及本会合办,由衞生署专业人员(包括﹕专业护士、物理治疗师及营养师)教授,旨在教授外傭照顾体弱长者的基本知识和技巧,提升外傭照顾长者的意识,减少家中的潜在风险,协助长者建立健康的生活模式。

课程内容包括核心科目,如急救、协助长者沐浴及长者的口腔护理、长者常见的精神健康问题及警号、生命体徵观察与技巧(量度血压、体温及血糖)等,另有选修科目,包括认知障碍症长者膳食安排指南、处理认知障碍症患者的行为及情绪问题、照顾中风患者等。

课程由衞生署专业人员教授,费用全免,以广东话、英文授课(如有需要,可安排印尼、菲律宾、泰国传译服务)。出席全部课程,将可获取出席證书乙张。今年3月即将开班,报名或查询请致电顺安长者地区中心苑姑娘(电话2727 1234)或真光苑长者地区中心蒋姑娘(电话2357 9963)。

 
外傭护老培训试验计划(第叁期)       外傭护老培训试验计划(第叁期)       外傭护老培训试验计划(第叁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