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往活動

CFSC Magazine No.4 –「傳承」善心传承‧童心护老

2018/07/30

CFSC Magazine No.4 –「传承」

今期CFSC Magazine的主题是「传承」。将美好的经验传流下去,延续繁衍,就是传承的真谛。在今期CFSC Magazine内,我们可以看到城市中多个美丽的传承故事。

善心传承‧童心护老 封面故事
善心传承‧童心护老
粤剧名伶陈宝珠小姐及梅雪诗小姐,不但传承师傅白雪仙女士的粤剧造诣,行善的心亦受感染,联同一班热心传承粤剧文化的小演员,同心守护长者,为安老院筹款。
耆善启能乐传承
耆善启能乐传承
专题故事
耆善启能乐传承
在前线的服务上,同工们口耳相传,为的是要将最好的服务带给服务使用者。在各项服务中,有无数的他和她,藉著工作将爱心延续下去。
茶品新造‧告别老土 茶品新造告别老土
茶室Cafe「尝品慕茶」主人Elaine从小接触茶品,一杯茶既传递浓厚的亲情,亦蕴藏无限的创意,将茶文化以另一种方式传承下去。
衣食住行︰发掘观塘的另一面 衣食住行︰发掘观塘的另一面
近年观塘区变化急促,有美丽的海滨花园,又有山上的新屋邨……一起来发掘观塘的新面貌吧。

如未能观看CFSC Magazine No4,请按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