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往活動

实践企业社会责任 携手建立「长者友善社区」

2017/10/31

「敬老护老爱心券2017」慈善义卖

长期照顾年老患病家人的身心疲累旁人不得而知,最近半年已出现两宗照顾者不堪照顾压力而导致的伦常惨案,社会再次关注长者服务支援不足,忽略照顾者的需要。根据政府公布最新人口推算 ,预计未来20年本港人口急剧老化,65岁以上的长者由2016年的116万人增至2036年的237万人,即每3个人便有1个是长者,50年后有近260万长者,占总人口约三成七。

人口老化是香港社会的大趋势,长者服务的需求因而日益增加,为让更多有需要长者得到适切的服务,并提升服务质素,本会将参与10月21日至11月26日举行之「敬老护老爱心券2017」慈善筹款活动,公开义卖每张定价为港币$10的爱心券,为本会长者照顾服务筹募经费。本会诚邀社会各届参与及支持,共襄善举,携手改善长者服务,避免悲剧再发生,共同建立「长者友善社区」。

我们需要您的支持,您可以:

认购爱心券, 支持完善长者服务

认购爱心券, 支持完善长者服务

成为义工,同为关爱长者献出一分力

成为义工,同为关爱长者献出一分力

捐款支持,让有需要长者得到适切的服务

捐款支持,让有需要长者得到适切的服务

 

一齐睇下「点解爱心大使谭咏麟先生连续多年一直支持爱心券」

一齐睇下「点解  爱心大使谭咏麟先生连续多年一直支持爱心券」

长者服务个案分享—「心事谁人知?」

本会长者照顾服务秉持「以人为本」的精神,为轻度至严重身体机能缺损的长者提供优质妥善的照顾,由家居及社区照顾服务、日间中心至住宿服务,为长者提供膳食、日常照顾、专业护理、复康治疗、辅导和社交康乐活动之余,努力让长者有尊严和安乐地在社区安老。我们同时关心脑退化患者及护老者,为他们提供适当的训练及支援;并持续建立社区网络,增加公众在照顾长者方面的知识和支援。

 

查询或支持
伙伴及资源拓展部
电话:2950 5871
传真:3188 5026
电邮:part@cfsc.org.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