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往活動

請支持「共跨疫境支援計劃」 支援弱勢社群急切需要

2022/03/02


第五波疫情來勢洶洶,情況嚴峻,巿民對糧食、清潔防疫用品、藥物及病毒檢測物資的需求激增,基層人士及無依長者首當其衝,他們除了要面對經濟重擔,還要承受沉重的心理壓力,一旦其自身或家人確診,更感徬徨無助,需要盡快獲得緊急物資及派送飯餐,以支援他們的急切需要。

現懇請大家踴躍支持「共跨疫境支援計劃」,支援弱勢社群持續面對生活上的多項需要。計劃對象包括:基層家庭、劏房住戶、長者、殘疾人士、精神病康復者、被虐婦女、入住兒童之家的兒童及青少年,以及本會院舍職員、中西醫療的前線人員等。

計劃服務涵蓋廣泛,無論是善款支持或物資捐贈,均能適時適切支援有需要人士,您的參與可包括以下項目(謹供參考),並請動員同事及親友共襄善舉。

 

☑ 善款資助:購買及派送緊急用品包、糧食、緊急交通津貼、緊急生活津貼等,以支援確診者及家居檢疫人士

☑ 抗疫用品:快速測試包、消毒噴霧、搓手液、口罩、防護面罩、血氧計、維他命C(沖劑)、喉糖、退熱貼等

☑ 日常食品:麵食、米、即沖麥皮、嬰幼兒奶粉、餅乾、罐頭食品、紙巾、湯券、超巿券等

 

立即行動

按此網上捐款 按此網上捐款
下載捐款表格(個人) 下載捐款表格(個人)
下載回應表格(公司/機構) 下載回應表格(公司/機構)

 

 

查詢

傳訊及伙伴發展
電話:2950 5871
電郵:part@cfsc.org.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