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往活動

賽馬會「家‧添晴」家長支援計劃手機應用程式「心情盆JOY」現已上架

2022/01/07

賽馬會「家‧添晴」家長支援計劃手機應用程式「心情盆JOY」現已上架

CFSC精神健康服務賽馬會「家‧添晴」家長支援計劃,由香港賽馬會慈善信託基金捐助,致力支援家長精神健康及促進家庭和諧。計劃設計了一個針對家長情緒及精神健康的手機應用程式 -「心情盆JOY」,利用動畫及影片以顯淺易明的方式向大眾推廣精神健康,提升大眾對精神健康的認識及心理彈性。「心情盆JOY」現在上架,歡迎下載展開心靈之旅!

新冠疫症肆虐,不少家庭的日常生活大受影響。當中,家長既要兼顧子女健康及安全,又要承擔自身的生活壓力,他們的精神健康實在不容忽視。家長的精神健康對子女的成長及發展影響深遠,值得關注。有見及此,賽馬會「家‧添晴」家長支援計劃設計了手機應用程式「心情盆JOY」,讓使用者隨時隨地透過手機應用程式學習運用接納與承諾治療(Acceptance and Commitment Therapy, ACT)的方法,更有效管教子女及增進親子關係;認識更多情緒健康資訊及地區資源;分享親子管教資訊;使用情緒測試作簡單自我評估等等。

「心情盆JOY」現已在 App Store及Google Play上架,歡迎下載,一同關注精神健康,讓家長學習有效的方法管教子女及促進家庭和諧!
App Store:https://apple.co/3o8RYHm
Google Play:https://bit.ly/3d6Wfop

賽馬會「家‧添晴」家長支援計劃由香港賽馬會慈善信託基金捐助,於2020年6月開始推展,為期三年。計劃以研究實證為本,配合社交平台向家長推廣精神健康,提升求助動機,及早介入以支援有需要的家長。歡迎按此瀏覽計劃網址,了解更多。

 

基督教家庭服務中心賽馬會「家‧添晴」家長支援計劃

電話:2580 8351
傳真:2580 8355
地址:觀塘成業街19-21號成業工業大廈7樓24室 
網頁 | Facebook |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