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往活動

第四期外傭長者照顧培訓課程

2021/04/16

 

早前舉行的第三期外傭護老培訓試驗計劃,不少參與的外傭均學會了很多照顧長者的知識,新一期外傭護老培訓試驗計劃即將開班,讓更多外傭提升護老技能。

這個課程由社署、衞生署及本會合辦,由衞生署專業人員(包括﹕專業護師、物理治療師及營養師),教授外傭照顧體弱長者的基本知識和技巧,例如:生命表徵、急救、位置轉移及餵食藥物等,提升外傭照顧長者的意識,減少在家中潛在風險,協助長者建立健康的生活模式。 

課程費用全免,以廣東話、英文授課(如有需要,可安排印尼、菲律賓、泰國傳翻服務)。出席全部課程,可獲取出席證書乙張,今年6月即將開班,報名或查詢請致電真光苑長者區中心蔣姑娘 (電話: 2357 9963) / 順安長者地區中心苑姑娘 (電話 2727 1234 ) 。

更多護老者資訊,請留意 CFSC Carer Link 照護同行 Facebook專頁:
www.facebook.com/cfsc.car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