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傳橫幅圖片

豐盛

悅齡服務

我們的想法

50後開展的人生另一個半場,與其放慢腳步,不如永不停步。我們與50後人士一起探索生命各種可能,連繫社會各界共進同行,豐盛的悅齡生活由此而生。

 

我們的服務

「入五」是人生重要的轉捩點,揭開了另一個半場的序幕。悅齡服務銳意為50+人士創造豐盛的生活,並提供一連串嶄新服務,為50+人士開設計劃50+好生活的平台、提供持續學習的機會以及提倡自我健康管理的渠道。我們將透過與不同持份者合作,為50+人士開拓更多貢獻所長的機會,並積極鼓勵政府、商界及社會一起參與推動年齡友善社區,共同建立更美好的城市。

活動資訊

外傭護老培訓課程 費用全免 助你提升外傭護老技能

課程由社會福利署及本會的順安及真光苑長者地區中心合辦,由專業人員(包括﹕專業護士、物理治療師及營養師)教授外傭照顧體弱長者的基本知識和技巧,例如﹕看懂生命表徵、急救基本知識、位置轉移及餵食藥物等,以提升外傭照顧長者的安全意識,減少家中的潛在風險,協助長者建立健康的生活模式。

閱覽詳情

CFSC順安長者地區中心 × 香港恒生大學 「大學生體驗之旅」

CFSC的順安長者地區中心首次與香港恒生大學合辦「大學生體驗之旅」,共有40位會員參與。當日由恒大潘燊昌樂群書院副院長陳志明博士作歡迎和介紹,開展了這特別的旅程,行程包括「組爸組媽相認」、「VR遊覽虎豹別墅」、「植物與心靈健康」、「壓力管理與運動伸展」及「四方帽之約」等等,讓長者們可以感受校園氣息。

閱覽詳情

瀏覽更多

悅齡服務轄下的服務單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