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傳橫幅圖片

愛家

兒童及家庭服務

我們的想法

「快樂兒童‧溫暖家庭‧自主人生」是我們的抱負。我們關顧兒童發展、協助家庭維繫融洽關係,並與受家暴影響的家庭同行;我們和社會各界合力建立和諧家庭外,也毋忘關懷身邊的社區。

 

我們的服務

我們關心並協助個人成長、改善婚姻關係和家庭成員的溝通,從而鞏固家庭的作用;透過優良的幼兒教育讓兒童愉快學習,各方面也均衡發展;與不同專業界別合作,支援家長一起培育兒童全面成長和發展;向公眾傳達「反對家暴」的訊息,並透過協助家庭處理危機,保護及支援受家暴影響的兒童及家庭。我們也善用社會資源,協助身處不利環境的個人及家庭渡過難關;宣揚「愛家」的核心價值,與社會各界共同合力建立和諧的家庭。

活動資訊

CFSC 活力家庭坊得到路德會傳恩堂、頌恩堂及協同神學院的義工團隊支持 為劏房和基層家庭提供義工服務

早前CFSC活力家庭坊得到路德會傳恩堂、頌恩堂及協同神學院的義工團隊的支持,一起合作舉行社區服務計劃,在過去的9個月,為社區內的劏房和基層家庭提供各樣義工服務。 計劃下,義工團隊為30個劏房家庭免費更換隔氣喉,以改善家居的衛生情況。 

閱覽詳情

「家餸愛・添溫馨」計劃2023 支援、關顧及提升基層家庭的身、心、靈健康

CFSC的兒童及家庭服務與香港中華煤氣有限公司攜手,於2020年開始推出「家餸愛・添馨」計劃,以支援基層家庭的日常生活。2023年期間,計劃以「玩出新煮意」為主題,推出一連串有趣的活動,藉此關顧及提升基層家庭的身、心、靈健康,促進家庭和諧。

閱覽詳情

瀏覽更多

兒童及家庭服務轄下的服務單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