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於校园推广多元共融 —​ A-Soulroom在香港理工大学及香港中文大学设工作坊

2024/02/22

A-Soulroom思艺手作参与香港理工大学举办的「Limitless Festival」,推广有关共融的讯息。

CFSC 的A-Soulroom思艺手作於早前分别参与由香港理工大学举办的「Limitless Festival」及香港中文大学举办的「伴你同行:特殊教育需要与心理健康週」,2个活动均在大学内推广有关共融的讯息。

期间,我们举办皮革工作坊,由正接受综合职业复康训练的残疾学员教授参与者亲手製作皮革品,藉此让学生们认识残疾学员的能力,同时,我们亦展示学员们的皮革製成品,让大众可以欣赏到他们努力的成果。

有工作坊的参加者表示:「透过工作坊的互动,令我认识到职业复康训练可以很多元化,可以帮助残疾学员发挥不同的才能。同时,我亦了解到学员们的能力,他们的专注度很高,会很细心地完成每个工序,正因如此,每个皮革製成品才会如此精緻。」学生们透过工作坊,加深了他们对残疾人士及职业复康的认识,让我们可以在校园内实践伤健共融的核心价值。

认识更多:
A-Soulroom思艺手作以创作生活产品作为媒介,让残疾人士与社会大众透过生活日常互动连结。我们会伙伴不同的团体及企业举办工作坊,并设有网上商店:https://www.a-soulroom.com,欢迎支持。
 

香港理工大学的学生积极参与皮革工作坊的活动。
接受CFSC综合职业复康训练的残疾学员教授参加者亲手製作皮革品。
於校园推广多元共融 ​A-Soulroom在香港理工大学及香港中文大学设工作坊
A-Soulroom思艺手作参与香港中文大学举办的「伴你同行:特殊教育需要与心理健康週」,推广有关特殊学习需要及精神健康的讯息。
香港中文大学的学生一连3日参与A-Soulroom思艺手作皮革工作坊的活动。
翠林工场内的学员透过皮革工艺训练,进一步提升他们自我实现的价值,开启潜能。
於校园推广多元共融 ​A-Soulroom在香港理工大学及香港中文大学设工作坊
接受CFSC综合职业复康训练後,获聘请为工作坊导师的服务使用者教授参加者亲手製作皮革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