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往活動

「幸福圣诞屋—家+爱满築」开幕礼

2022/12/28

「幸福圣诞屋—家+爱满築」开幕礼

疫情肆虐叁年,对社会造成深远影响。因著防疫的需要,大家被逼困在有限的空间内,与社会的联繫减少了,甚至与家人的相聚也减少了。疫情,让我们再次惊觉世事的无常和生命的无助,更让我们体会到「爱要及时」。

我们同时也发现,很多人并不习惯表达爱,行动亦含蓄,久而久之,家人关係逐渐疏离。在世纪疫症面前,很多长者被忙於防疫的子女遗忘了,很久也见不到儿孙一面,令他们更感孤单无助、焦虑不安。

有见及此,本会的真光苑长者地区中心特别於今个圣诞节,筹办「幸福圣诞屋─家+爱满築」展览,并於12月17日举行开幕礼。是次的主题是「爱要及时,家要联繫」,并邀得港汇扶轮社社长陈安东先生、築‧动力创办人黄志聪先生担任开幕礼的主礼嘉宾。

整个展览筹备过程历时5个月,殊不简单。各个打卡景点都充满浓厚的节日气氛,「家+爱满築─爱要及时,家要联繫」,趁著节日来临,是向家人「表达爱」的大好时机!
 

开幕礼精华片段:

 

 

了解更多:
CFSC悦龄服务 CFSC 长者地区中心
CFSC悦龄服务 CFSC 悦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