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往活動

遊环惜 - 魔鬼山 - 环保行山礼仪运动

2022/04/29

遊环惜 - 魔鬼山 - 环保行山礼仪运动 

近年登山郊遊愈趋普及,大家都热衷探索各个香港後花园,但随著郊野使用率增加,野的生态和环境都受到不同程度的损害!由环保署乡郊保育办公室与基督教家庭服务中心携手推出「遊环惜@魔鬼山」环保行山礼仪运动,希望透过宣传推广,提高市民保护自然环境的意识,减低遊人增加对郊野环境带来的影响。

「遊环惜@魔鬼山」环保行山礼仪运动於2022年4月中开展,「遊环惜」意旨「遊」— 旅遊:以充份的预备令旅途别具意义,享受郊遊的乐趣;「环」— 环境:欣赏、体验和爱护郊野自然环境;「惜」— 珍惜:爱惜大自然,以及沿途的人、事和物。「遊环惜」的环保大使团队於每周末将於魔鬼山向行山人士推广环保行山礼仪,并透过问答遊戏及净山活动,让市民认识和保护郊野环境。

 

 

立即线上遊览魔鬼山:

魔鬼山线上自助导赏地图  魔鬼山线上自助导赏地图

 


了解更多:

遊环惜 - 魔鬼山 - 环保行山礼仪运动Facebook专页  遊环惜 - 魔鬼山 - 环保行山礼仪运动Facebook专页
CFSC环保及绿色生活  CFSC环保及绿色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