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往活動

义工嘉许礼2021

2021/10/29

义工嘉许礼2021

本会早前举行一年一度的「义工嘉许礼2021」,嘉许过去一年默默付出的个人义工,并感谢义工们在疫情期间与本会同行,继续支援社会有需要人士。

去年受疫情影响,我们的义工嘉许礼改为网上举行,今年疫情放缓,终於可以举办实体版的颁奖礼,跟义工们见面,活动亦在一众掌声和欢呼声下圆满结束。疫情虽然对社会带来不少影响,但我们的爱心工作一直未有间断,义工们对我们及社会有需要人士的支持亦从未停止,今年我们亦特别增设了多个奖项,包括「携手抗疫奖」嘉许在疫情期间提供抗疫支援的义工;「最长情义工奖」嘉许单位内累积服务年数最长的义工;「义工新星奖」嘉许加入少於两年及表现傑出的义工,以及最年轻义工奖及最年长义工奖,鼓励义工继续帮助社会有需要人士。

今年义工人数达1,469人,最年长义工年龄是95岁,最年幼义工仅9岁,义工参与服务的总时达多达17,884小时,接受义工服务的人次达79,673人次,感谢义工们的无私付出!

按此浏览更多相片 按此浏览更多相片